第一章

“老大,你终于来了,考官A呢?”922把自己整个人摊在沙发上,嘴里蹭着154的零食,整个人就是一个大写的懒。

154对他这种行为表示唾弃,并且不屑与之为伍。

秦究看了看他们,端起一杯白开水喝了一口,人吧,就是视觉性动物,长的好看的喝水都像喝红酒一样,“你们怎么开始当监考官了?”

922听见这话,简直想冲上去拽着秦究的领子吼,瞧瞧这问的,这是人干的事吗?什么叫当监考官,这不就是你们晚来的计谋,装,太会装了!

当然,他就想想,现实是他推了154一把,装作什么事也没有的样子。

154当然也对老大这种行为表示不耻,但是每次解释都是他,他已经习惯了:“老大,你可能不记得了,监考官除了我,都出去了。”

他这么一说,秦究就更不懂了,但他好像想起来922来之前游惑说了一句什么,但这种一闪而过的念头他也没有在意,能说什么,一定是喜欢我呗,于是秉承着不懂就问原则:“那为什么,不批量生产一些监考官,就像考场里的NPC那样。”

所以其实秦究是真的没想欺负922,他是真的没想到会出现缺少监考官这种现象。

于是,气氛陷入诡异的沉默。

922觉得这个方法十分可行,并且开始畅想度假。

154也认真的想了想,然后认为,这个方法,可能不太行,NPC是没有自己思维的,再真实也不是人,所以,嗯,不太行,有点失望。

而游惑来时看到的就这个画面,他屈指敲了敲门。和154,922视线对上,点了个头,算是打了声招呼,秦究起身过来把手搭在游惑肩上。

游惑也懒得理他这种行为,任他挂着,跟154说:“考虑到一些事,所以我给你带了监考官。”

秦究突然在心里感叹,啊,这就是他男朋友,想的真周到

男朋友真厉害

不愧是我男朋友

154出去就看见大厅里都是熟面孔,心理感慨考官A永远要比老大靠谱一点,“欢迎来到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,我是监考官154。”

只见站在大厅的醉鬼1006,休息处的楚月,排位021的干脆小姐等等,他们心里想的大概都是我回来了。

其实楚月是在系统里呆的最久的,对系统有一种莫名的归属感 。

154再次对考官A表示感谢:“楚小姐,由于监考区先入手缺失,还请你带各位先暂时接手监考官一职,等这一批结束,就会有人接手的。”

楚月不在意的接了:“没事,A在来前都说了,我就先回休息处就行,他们也先干以前的事。”

高齐环视一下监考处,突然感慨道:“好怀念当初炸考场的日子啊。”

已经成功掌管系统的154浑身一僵。

楚月赶紧接下去:“1006又喝酒了,你不用在意,他就是说说。”

154有点勉强的点点头,谁还不是个炸考场的人了,突然威胁有意思吗!但是他怎么会表现出来呢,他只能说:“我已经先选出一批人,加上你们带来的一批,正好分两个考场。”

楚月点点头:“也可以,毕竟现在人员不足,就先开两个考场吧。”



评论(1)
热度(53)

© 执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