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章

  “喂,颜福瑞,是我秦放,”秦放拉着瓦房和颜福瑞打开了视频通话。

“唉?秦放,怎么了是酒店改位置了吗?”

秦放把瓦房拉在身前,垂眸笑了一下,“没有,我看瓦房这几天挺想你,让他和你视个频。”

颜福瑞注意力一下子就被拉过去了,“瓦房,你这几天和你秦放叔叔呆着不要闹啊,我过几天就回去了。”

听着一大一小聊着,秦放不经意间问了句:“哦对了,酒店的位置各位道长都知道了吧。”

“啊对,刚刚都通知下去了。”

秦放眨了眨眼,还是不太确定:“那你们是一起过来对吧,到时候需不需要我找车接你们?”

“对,我们一起过去,不用我们是包车,直接去酒店就行。”颜福瑞又逗了瓦房几句,突然想起来刚刚沈银灯说的,“哦对秦放,有一位道长是自己去,是一位麻姑洞的掌事,到时候可能提前到,你和前台说一声。不过她们家和司藤小姐有旧怨,可能也不想住你们安排的酒店。”

秦放点点头,“嗯好,我知道了。”

“秦放叔叔,什么时候我才能见到师父啊?”挂了电话之后瓦房更难过了。

秦放望着瓦房的脸,想起上辈子瓦房最后的遭遇,半晌没说话,回过神来后,只含糊不清说了句“快了。”

循着记忆来到沈银灯住的酒店门前,转身开了旁边的房,离开前和前台聊了两句,“谢谢谢谢,我隔壁那家是我朋友,等他到了请通知我一声,不过不要告诉他,我想给她一个惊喜。”

“你去哪了,”一进门就听见司藤略带不悦的声音,秦放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说:“我去看了看之前定的房。”

司藤上下扫了扫,便偏过头没在看了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见她这样,秦放倒有些无奈,明明是自己重生,这么觉得还不如司藤这什么也不知道的,想起上辈子,秦放开始琢磨怎么提醒司藤提前把赤伞这个隐患解决。

“过来,给我倒茶,”司藤眼神有些模糊,看不出打什么注意。

秦放认命的过去,倒着倒着,突然说了句:“司藤,我之前有一个女朋友,叫陈宛。”

司藤接茶的手顿了顿,不过很快又面色自然的接下了,这次倒是把眼神放到秦放身上了,先是看了看秦放的衣服,又看了看脸,“看你这样,醉翁之意不在酒啊。”

秦放挠了挠头,赤伞这两个字根本说不出口,那就只能让司藤自己猜到赤伞,仔细想了想,“司藤,我有点想陈宛,你能变一下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见司藤一个眼刀横了过来,堵住了秦放接下了的话。

“再说一遍,”司藤笑起来温温柔柔,独有一种韵味,迷得人五迷三道的。

评论(3)
热度(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执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